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2020级学生进行班团干部竞选

时间:2020-12-02    点击数:     来源:

为加强班级管理、确保班级各项工作有效进行,维护班级秩序、提升凝聚力,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于11月25日至11月28日在教学楼各班教室组织2020级各班进行班委、团支书委员的竞选。活动由各班代理班主任主持,2020级党员班主任、2020级辅导员韩晓旭到班级指导活动。

本次竞选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旨在选出有能力、责任心、奉献精神的学生干部,主要为班长、团支书(兼心理委员)、学习委员、生活委员、体育委员、文艺委员、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八个班委名额。竞选的同学们都以最诚挚的态度、最饱满的热情上台表达自己的想法和决心。他们纷纷表示,将切实增强服务意识,认真履职尽责,绝不辜负同学们的信任。演讲结束后,同学们庄严的投票选出内心中最信任的8位班团干部。

此次班委竞选增强了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与意识,强化了团体重要性的认知程度,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为今后的班级同学的学习、活动奠定良好的基础。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