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开展公寓安全教育讲座

时间:2020-11-05    点击数:     来源:

为了增强学生宿舍安全意识,提升安全危机处理能力,11月4日下午18:00,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在综合楼三合堂组织开展了宿舍安全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由公寓科科长刘广栋老师主讲,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积极参加。

首先,针对宿舍安全,刘广栋强调了几点要求:一.插座、电器用电安全。寝室空调插座不允许私自拔下,不允许使用大功率电器等;二.消防安全。刘广栋老师为同学们强调了火锅、煤气罐、酒精灯、香烟的安全隐患,强调规定禁止的东西一定不要使用;三.人身安全与财产安全。刘广栋老师说明了寝室饲养宠物的影响,并教导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警惕性,保管好自己的财务。最后,刘广栋老师希望大一学生们能有一个好的开端,好的公寓环境是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的基础,同时也希望我们“主动出击”,在寝室评优中主动找老师参与检查评选。

本次宿舍安全教育讲座的顺利进行,增强了同学们对宿舍居住规章制度的认识与理解,加强了同学们的宿舍安全意识,提高了大学生自我管理能力。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