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举办“学习到学能”党员教师讲座

时间:2020-11-05    点击数:     来源:

根据《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党员教授、副教授、博士讲座制度》,为增强对专业的认识、提高学习兴趣和效率,2020年11月3日下午3点,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在综合楼二合堂举办了“从学习到学能”党员教师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室内设计教研室孙强老师主讲,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

讲座开始,孙强老师旁征博引诠释了学习的概念,解释了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开设专业的特性,教导同学们在学习的时候也要打破学习、专业的壁垒,在做课题的时候需要有团队精神,大家一起努力共同奋斗。接着,孙强老师告诉我们在学习上,要做由平面到体系、由摄取到总结、由阵地战到运动战的实践型学习。大学学习是项目性学习,不是单纯的知识梳理,而是多类知识全方位的总结。最后,孙强老师强调了要有调研文字的能力,养成随时记录的习惯,并告诫我们要立下自己的志向与目标,确立起专业上的榜样。

孙强老师的讲座深入浅出,充满了知识性和趣味性。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以最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孙强老师的敬佩和喜爱。通过此次讲座,使2020级学生明确了学习的方向与目标,树立了在以后三、四年的学习生活和学习态度。此次讲座圆满结束。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