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系列活动(一)—— 学院组织2020级新生观看《榜样讲党课》

时间:2020-10-29    点击数:     来源:

为提高2020级新生对党的认识,教育引导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发展党员工作奠定良好基础,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组织2020级新生开展了入党启蒙教育系列活动。

10月27日晚,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2020级全体新生在九合堂集体观看了《榜样讲党课》。 本期《榜样讲党课》记录了白衣战士、基层干部、人民警察、基层党员、建筑工人等各行各业的前线人员在抗击新冠肺炎期间的抗疫“日记”。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和平时期的“战疫”面前更加凸显。战疫期间上演的一幕幕默默奉献故事,激励了我院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进,争当先锋,弘扬榜样精神。

榜样是一种向上的力量,是一面镜子,是一面旗帜。一个个感人的事迹让各位同学感触至深。通过观看《榜样讲党课》,同学们了解了抗疫榜样在抗击疫情一线勇于担当、敬业奉献的感人故事。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各位前线抗疫的模范党员为榜样,不忘初心,坚定不移。此次活动让2020级新生深刻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提高了对党的认识,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同学们表示将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