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新学期“开学第一课”

时间:2020-08-31    点击数:     来源:

为了让同学们尽快适应学校生活,顺利开展新学期的学习和各项活动,8月30日下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在多媒体教室和智慧教室分别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建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娄彦、辅导员陈铁、韩晓旭,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三位老师首先对同学们的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向同学们传达了上级对疫情防控的相关文件要求,强调防疫工作不能放松,要做好个人防护,讲解了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和应急工作方案。要求同学们严格执行非必要不外出、外出请销假和一日三测温、夜间查寝等制度。三位老师还向同学们讲述了当前疫情的防控形势,今天的疫情防控成果来之不易,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强化防范意识,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展现青年学子的担当。

晚自习期间,各班组织召开班会,传达学校和学院的各项要求。三位老师到教室有针对性的指导。同学们认真听取,积极响应配合,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