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线上党政联席会议部署毕业生就业工作

时间:2020-04-03    点击数:     来源:

4月3日,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运用企业微信APP召开线上党政联席视频会议,研究部署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娄彦传达了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委副书记苗登宇的重要讲话,并就前期开展的具体工作、就业工作面临的困难及原因分析、下一步工作重点等方面做了汇报,并提出相关工作建议。

会议研究决定,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就业工作的一系列政策、文件和通知精神,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下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把就业工作作为当前一项紧迫的政治任务来抓。结合工作实际,调整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下一步将逐一摸排学生生源地、就业意向、特长等信息,分类做好未就业毕业生就业情况台账,制定就业工作方案,发动全院教师职工提高参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特别是党员教师职工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主动关心毕业生的就业情况,积极开展就业观念教育、推荐就业岗位,推动我院2020届毕业生尽早就业、充分就业。要转变观念,创新工作方法,动员和整合全院力量与资源,积极与企业、用人单位联系,认真扎实对接学生和用人单位。要从关心学生的角度去引导学生就业,共同努力,促进就业,营造“人人关心就业,人人参与就业”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要加强对老师和学生的心理辅导,加强学生就业咨询和指导工作,及时掌握师生的身体和心理健康监督,及时疏导有心理压力的师生,保障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