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景观毕业设计中期汇报会

时间:2020-01-06    点击数:     来源:

1月2日,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智慧教室开展2016级景观班毕业生中期汇报会,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胡英盛副院长,景观教研室赵一凡老师、李玉德老师、吕桂菊老师及2016级景观班毕业生和相关专业学生参加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的主要内容是查看16级景观班毕业设计完成进度及设计内容。此次汇报不仅包括详细的前期分析,还有初步的平面设计图。这需要同学们去到项目现场进行深度调研,并且将所获得材料进行整体分析,为下一步的设计打下基础。同学们秉承着科学认真的态度和不懈的努力,发挥自己扎实的专业能力。

首先,胡院长在会前与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胡院长向同学们传达了我们学院的环境设计专业评为了省一流专业建设点的好消息,激励同学和全体老师携手共进,团结奋斗。胡院长要求同学们重视毕业设计过程,只有每个过程、每个环节做的扎实可靠,才能得到我们所期望的结果,从而实现梦想。胡院长还向大家送上了美好的祝福:祝愿大家学业有成,工作顺利,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然后,毕业生分别讲述自己方案的前期分析以及初步的平面方案,各位老师根据场地特点以及学生方案中的不足之处给予指导,使毕业生们的设计思路更加明朗,极大促进同学们的方案质量和进度。

最后,导师与各组学生进一步地交换意见,导师们针对每个同学的方案进行更加深入的分析和指导,同学们大有收获。

在此次毕业生的中期汇报中,同学们展示了自己对毕业设计的深入理解和分析设计,老师们也更好地了解了同学们的设计进度和质量,对接下来的毕业设计起着积极的指导作用。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