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团总支组织新生系列团课之二

时间:2019-12-20    点击数:     来源:

为帮助学生更深入了解校园文化及品牌活动,激发学生积极参加校园文化活动,丰富大学生活,提升综合素质,1219日晚,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团总支于四合堂组织以校园文化及品牌活动为主题的宣讲活动。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担任主讲,2019级全体学生积极参加。

学院学生会主席团首先介绍了我们学校的历史演变、校训及一直传承的孙长林精神;接着依次介绍了由校团委主办、各个学院团总支承办的校园品牌文化活动,如动感啦啦操比赛、创意纸板搭建活动 、美文诵比赛、“五月的花海”舞蹈大赛、辩论赛、合唱比赛、舞蹈剧、英语口语大赛等;随后又介绍了由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活动,如“火焰杯”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爱校如家”立体海报大赛、手绘灯笼设计大赛、手绘风筝设计大赛、饮食文化创意展、创意树牌设计大赛、体育竞技类活动等。讲解过程中,主席团们图文并茂,并播放相关视频,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对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有利于激发同学们积极参加校园文化活动的积极性,为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奠定了基础。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