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时间:2019-12-19    点击数:     来源:

12月18日下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娄彦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娄彦以“入党,你准备好了吗?”为主题,向同学们提问了“为什么入党”、“如果没有被党组织吸纳,会怎么做”、“你知道那些革命先烈”等问题,为同学们深入剖析了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指出同学们要明确递交入党申请书的重要意义,要做好承担一名共产党员应尽责任的准备,要端正入党动机,经受住党组织的考验。她教育大家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要求同学们从现在开始就要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在讲课过程中,娄彦结合大量丰富的案例为同学们生动讲解,并且通过互动,让同学思考,加深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党课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对于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树立宗旨意识,增强爱党、爱国情怀起到了很好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