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时间:2019-12-18    点击数:     来源: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于12月17日上午在学院多媒体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娄彦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

娄彦副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就2018-2019年学院工作进行述职汇报,院长邵力民、党总支副书记娄彦、副院长胡英盛依次向大会作个人工作述职报告。

全体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进行打分,并做考核评定。学校组织部委派郑静同志到学院指导处级干部考核工作。

测评结束后,院长邵力民就2019年学院工作做总结发言。邵力民院长首先向大会汇报了我院2019年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新的一年在平台建设、高水平科研、课程研究、教学团队建设等方面提出具体的工作目标和工作要求。

最后,邵力民院长动员全院教职工,牢记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认真学习新时代教育科学研究工作新纲领,贯彻学校一流专业和一流学科建设的工作部署,团结奋进,积极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本次大会的召开凝聚人心,鼓舞士气,为学院做好2020年各项工作打好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