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时设计-幼儿园设施专业设计公司来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时间:2019-11-14    点击数:     来源:

11月14日,日本时设计创始人菊地宏行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一合堂教室做题为“能够激发孩子无限可能性的环境设计和感性设计”的演讲。同时在教学一号楼举办了“幼儿园建筑设计展”,展示了时设计自1984年创立以来的优秀作品。

时设计按照日本政府对婴幼儿教育标准,创造能训练孩子五感的建筑与环境,使孩子在园内能体验到视、听、味、嗅、触激发感性的空间环境。这与我院探索实施感性工学设计教育方法相对应,通过与时设计的交流合作,将促进我院加强感性工学原理的研究和应用。

参加交流活动的有全院师生代表,山东省装饰协会秘书长申广勇, 副秘书长李景军,产学研专委会主任靳清淞,协会副会长单位代表,山东大卫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设计师代表共计二百余人。交流活动围绕五感设计原理并辅以大量的设计案例图片解释说明,深入浅出,让参加讲座的人员受益匪浅。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