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在第十七届美文诵大赛喜获佳绩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来源:

10月30日,由学校党委宣传部、工会、团委、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主办,造型艺术学院团总支承办的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十七届美文诵大赛在长清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

本届美文诵大赛以“青春心向党,颂响新时代”为主题,大赛采用评委现场评分制。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代表队表演的《过往已往,未来已来》在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在表演过程中,参赛队员们用最诚挚的祝愿和最饱满的热情,表达对祖国成立七十周年的祝福并励志要做奋发有为新时代青年。精心的编排,出色的表演受到了领导老师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的角逐,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代表队最终取得了一等奖。同时,在学校组织的《我和我的祖国》征文比赛中,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还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美文诵大赛是我校的校园文化品牌活动之一,对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提升大学生道德素养,促进校园文化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同时本次大赛,也激发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的热情,让同学们经历了一次生动深刻的爱国主题教育。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