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开展“讴歌新时代,青春奋斗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7-03    点击数:     来源:

7月1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98周岁生日,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学院二楼智慧教室开展了以“讴歌新时代,青春奋斗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卫卫主持,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东深、副书记娄彦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活动中,学生党员代表以演讲的方式表达了对党的祝福。魏千里、徐世伟、李紫萱、马鹏潇等党员代表依次上台,分别进行了主题为《忆时代,奋斗行》、《新时代,青春是用来奋斗的》、《红色的中国》、《新时代,青春献给党》的演讲。他们联系自己的实际,用铿将有力的声音、生气勃勃的朝气,充满深情地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与忠诚,歌颂了党的伟大。

演讲结束后,张书记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同学们的演讲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充分联系个人实际,用年轻人特有的自信和精气神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斗、敢于担当,用实际行动回报党和国家。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