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大三组织游园活动

时间:2006-11-20    点击数:     来源:

11月19日在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下,学生干部的组织协调下,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04级室内一班组织了游红叶谷活动。04级各班踊跃参加。

早晨红叶谷内,孤山云树,云桥烟雾。露华散去,山水相映,红叶摇曳,趁着风飘荡。这里有欧洲风情谷,郁金月落,天香云外飘。这里有悬空的别墅,沉尘木香,待坐他方。这里还有山腰寺庙,咚咚钟声,荡漾中国悠久文化。郁郁葱葱的红叶代表了我们生活上的,学习上的,还有理想上的火一样的热情。素质拓展基地的攀岩不正是对我们身心的一种挑战吗。翻腾吧!骄子们。

欣赏完这光鲜的景色,炊烟袅袅而起,午饭就是烧烤了。同学们有的烧炭,有的烤肉,忙得不亦乐乎。这是大三同学分专业后的第一次集体活动,大家都很珍惜。为了自己的理想而分离的同学们今天聚到了一起,他们并未感到生疏,久违的默契油然而生;为了理想而走到一起的同学今天聚到了一起,他们将会共荣、如同进退。

红叶谷一游丰富了大三同学的课余生活,缓解了紧张的专业学习压力。大家都是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的兄弟姐妹,大家的情比金坚、大家的情比海深。相信本次活动将会是我们的大学生活的又一个美好的回忆。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