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时间:2007-03-15    点击数:     来源:

3月14日下午2:00,上海同济大学联合环境建筑设计研究院专场招聘会在我校千佛山校区阶梯教室举办。本次招聘会由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主办,室内设计专业、景观设计专业一百多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上海同济大学联合环境建筑设计研究院高级建筑师孔键博士、设计部主任张涛向毕业生介绍了设计院的成立、发展前景、员工激励机制与成长体系、公司文化等情况。

上海同济联合建筑环境设计研究院初创于1999年,设计研究基地位于上海同济大学内,是以城市规划设计咨询、建筑工程设计咨询和环境景观设计为主的综合性设计机构,公司拥有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和城市规划编制甲级资质。

研究院以酒吧设计为主题,对学生进行了现场测试,近百名毕业生参加了测试。测试之后,孔键博士、张涛先生和毕业生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解答了学生提出的各种问题。

上海同济联合建筑环境设计研究院常务副所长孔键表示,将根据现场测结果及学生个人简历,于本周五确定初选人员。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