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毕业生工作会议

时间:2007-03-15    点击数:     来源:

2007年3月14日下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在千佛山校区阶梯教室召开了2007届毕业生工作会议。副院长邵力民出席了会议,2003级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房磊主持。

邵力民副院长首先总结了上学期毕业生毕业设计、毕业论文的创作情况。他指出,在老师的指导帮助,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全体毕业生的毕业设计的创作、毕业论文的写作圆满结束,并涌现出大批高水平的作品。这其中凝聚了老师和同学们的汗水和智慧,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学习和创作中,继续保持对精益求精,追求完美的设计要求。

邵力民副院长要求毕业生认真、仔细、规范填写毕业设计、毕业论文任务书,必须在规定日期内上交。邵力民副院长还结合环境设计行业现状,对毕业生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素养;二是要重视实践环节,切莫空谈理论与理念;三是要提前做好准备和规划,根据自身的状况和社会情况确定合理的就业期望值。最后,邵力民副院长衷心祝愿毕业生都能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

接下来,辅导员房磊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毕业生管理办法》,签订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毕业生校外实习安全协议书》。房老师要求大家,在校外实习期间,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时刻牢记“安全”二字;确保信息畅通,定期向学院汇报个人情况,定期登陆学校就业网页,关注就业信息。

会议最后,房老师向大家通报了近期几场招聘会的日程安排,希望大家精心准备个人简历,积极参加招聘会。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