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第五届大学生辩论赛二轮抽签结果揭晓

时间:2011-11-23    点击数:     来源: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第五届大学生辩论赛二轮抽签结果揭晓

2011年11月22日21:00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在第五届大学生辩论赛初赛第五场比赛结束后,在长清校区第五合堂对晋级的四支队伍进行了第二轮辩论赛对阵与辩题的抽签。纪检部副部长徐世明、陈海朔及纪检部所有干事组织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辩论赛经过第一轮的精彩角逐,最终环艺三班、环艺四班、建筑理科三班、建筑理科一班获胜晋级第二轮。抽签现场首先进行的是对阵情况的抽签,在全场观众的公正下,抽签结果为:环艺三班对阵环艺四班,建筑理科三班对阵理科一班。接下来是两只对阵队伍进行辩题的抽签,辩题为“以成败论英雄是否可取的”。此外,辩题为“脑力劳动者与体力劳动者谁更有贡献”这一辩题也随之产生。至此二轮辩论赛抽签结果全部揭晓。

本次抽签为各个参赛班级明确了准备方向,给选手留下了充足的准备时间。希望选手们好好准备,争取在下一轮比赛中有更好的发挥。也预祝第五届大学生辩论赛圆满成功。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