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足球赛顺利举行

时间:2011-11-24    点击数:     来源:

为了丰富大学生活,全面发展同学们的德智体美,2011年11月23日13:00,由校团委主办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承办的足球赛在长清校区操场举办。学生会体育部副部们带领干事组织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由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对阵现代手工艺术学院。虽然天气寒冷,但队员们都早早的来到操场,进行比赛的准备活动,凛冽的寒风挡不住队员们激情澎湃的心情。随着裁判一声令下,双方队员进行起了激烈的比赛。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的队员们凭借自己娴熟的球技在比赛中先进一球,赛场上的气氛顿时热烈起来,场下啦啦队高呼“建筑加油”,为队员们呐喊助威!在我院队员们的强大攻势下,对手渐渐的力不从心。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的队员们乘胜追击连进3球。通过一个小时的比赛,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以12:0的优异成绩获胜。

此次比赛不但为学院赢得荣耀,而且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培养了同学之间的团队意识。相信我院同学以后定会发挥赛场上顽强拼搏的精神,为学院再创佳绩。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