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举办室内设计专业方向人才培养方案讨论会

时间:2018-06-21    点击数:     来源: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

2018年6月15日下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室内设计教研室在ACE赫宸设计召开室内专业方向人才培养方案讨论会。会议由室内教研室主任黎明主持,室内教研室部分专业老师参会。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对人才培养方案做进一步修改,黎明主任首先说明了人才培养方案目前的制订情况,其次介绍了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中专家提出的问题与建议,各位老师针对修改意见,围绕课程群的设置、课程的定位、课程之间的衔接关系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方案经过多轮次讨论,思路更加清晰,课程体系更加科学严谨,为人才培养方案的后续编制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感谢ACE赫宸设计提供的会议支持,室内党支部书记栾滨积极筹备,精心安排,为会议的召开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图片1_副本

图片2

图片3_副本

图片4_副本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