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大会暨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时间:2018-06-15    点击数:     来源: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

6月14日下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于综合教学楼三楼多媒体教室召开学生党员发展支部大会暨毕业生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会议由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卫卫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娄彦作为兼职组织员列席会议。 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工业设计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的学生党支部书记到会观摩。

本次会议主要有五项议程:一是党员发展对象汇报有关情况;二是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三是支委会报告对党员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四是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党员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五是无记名投票表决。潘冰等七名党员发展对象逐一按照程序进行。经过无记名投票,七名同志均以全票通过。他们分别表态,今后一定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向优秀党员学习,奋发向上,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期望。娄彦对七名同志表示祝贺,并对大会的组织及程序进行点评,希望与会的党员在学习和工作生活中戒骄戒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锐意进取,无私奉献,同时希望即将离校的毕业生党员们能够珍惜在母校的时光,做文明离校的榜样,离开母校之后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为母校争光,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党员发展大会结束后,学生党支部举办了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毕业生党员面向党旗,向党作出了自己的承诺。王卫卫对毕业生党员表达了殷切希望,希望毕业生能够铭记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努力践行党员承诺,始终保持一名党员的先进性。最后,她对党员毕业生表达了美好的祝愿,毕业生党员也表示在今后的道路上必定坚定理想信念,再创明日辉煌。

此次大会为我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有力的推进了我院党建工作的开展。正值一年一度的毕业季,本次活动使新老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教育,强化了责任意识,有利于以点带面,促进毕业生工作的顺利开展。

QQ图片20180615132548_副本

图片2_副本

图片3_副本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