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时间:2018-05-31    点击数:     来源: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政治素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党总支分别于5月29日、5月30日于三楼多媒体教室开展组织了党课培训,两次党课培训授课分别由学院辅导员褚丁庆、党总支书记张东深主讲,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党课培训。

5月29日晚,党课培训的主题为“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之钙”。褚丁庆以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的思路展开,分别讲述了何为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之钙、中国共产党人为什么要补精神之钙、如何坚定理想信念来补足精神之钙这三个问题。在讲解过程中,褚丁庆由一段新盖中盖高钙片视频与习近平总书记的相关讲话视频巧妙导入主题,在讲解理论的同时结合典型实例,从而坚定同学们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相信我们的党能够带领我们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最终走向共产主义。

5月30日上午,张东深以“认真学习党章 做信念坚定担当有为的时代青年”为主题展开党课培训。在主讲中,张东深给同学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二是要有高尚的道德品行,三是要有奉献的担当精神,四是要有严格的规矩意识。张东深深入透彻地阐释了四个方面的重要性及践行标准,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章,不断提升精神新境界,对党忠诚,言行一致,将党章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在学习生活中敢于担当,乐于担当,做一个有信念、有品行、有担当、有规矩的人,争当践行党章的楷模。

通过参加党课培训,同学们加深了对党章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思想上的政治觉悟,同学们不仅坚定了理想信念,同时还明确了行动标准,更加端正了入党动机,增强了加入党组织的积极性。

E9D17E5159ABD4157111959092D2C7F0_副本

8183D787D7991DAE777BB98DD5B4B219_副本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