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各年级召开国庆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时间:2014-09-29    点击数:     来源:

为确保同学们国庆假期间的安全,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9月29日下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各班召开“国庆假期” 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各班同学积极参加。

会上,各班班长对放假时间及返校安排进行详细说明,要求同学一定要按时返校。强调留校同学注意假期间的人身及财产安全,减少晚上活动时间,离校同学注意交通及人身安全并要写明离校时间及去向。告诫同学们不得参加非法集会、游行示威等违法活动,理性爱国。将贵重物品妥善保管,出门关锁门窗,安全用电用水,遵守交通规则,注意饮食卫生安全,外出旅行要多人结伴同行,不要轻信他人,随意外露财物,以免上当受骗,确保同学们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假期。

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起到了防患于未然的作用,为同学们能够度过一个安全而充实的国庆假期打下了基础。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