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毕业设计中期检查工作协调会

时间:2014-11-13    点击数:     来源:

为确保毕业设计工作的顺利开展,及时把握毕业设计进展情况,11月10日上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在长清校区召开了毕业设计中期检查工作协调会。院长邵力民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和各专业毕业班指导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邵力民主持。

会议开始,邵力民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并就学院近期具体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他重点就即将进行的教学评估工作的详细情况进行了说明,要求学院所有教师严格按照评估要求查缺补漏,进一步完善教学文件,为迎接检查做好准备。此外,邵院长还就学院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等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结合学校相关文件精神,他强调为了促进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一方面应鼓励教师积极参与学术交流,在符合学校要求的前提下到知名高校进修、访学,另一方面学院将在下一步做好各专业学科带头人和学术骨干教师的评选和培养工作,进一步提高学院师资队伍的整体水平。

景观教研室副主任曹灿景老师对学院制定的毕业设计中期检查的相关文件要求进行了介绍,他重点强调了本次检查需要明确的几个问题,并就中期检查的目的、答辩过程的记录要求、答辩汇报内容、汇报流程、评分标准和成绩评定等需注意的细节问题进行了说明。曹老师汇报完后,邵院长对学院毕业设计中期检查的前期准备、成绩评定的详细要求和毕业设计的后续创作等具体工作又做了进一步的总体安排。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和参会教师分别就相关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景观教研室参会教师还就我院即将开设的风景园林专业的专业特色定位及教学计划的制定等工作进行了研讨。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