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合作交流座谈会

时间:2014-11-13    点击数:     来源:

11月11日上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于长清校区综合楼召开了座谈会。本次会议特别邀请了比利时布鲁塞尔大学的顾西教授作为嘉宾。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同学参加了本次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院长邵力民主持。

会议开始后,首先,嘉宾顾西教授进行了自我介绍。他介绍了布鲁塞尔大学的教学情况,肯定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将艺术与工程学结合起来的特殊性,表示希望将欧洲的教学理念和设计理念传达到中国。其后,邵力民院长表达了对建立布鲁塞尔大学与建筑学院之间交流联系的美好愿望。他说,目前学院学生急需提高自己的专业素质,学院会尽可能为学生创造出国交流的机会,也希望能借助学校之间的联系增加同学们对欧洲设计理念的了解。最后,顾西教授与同学们进行了友好的交流,解答了同学们关于专业及留学的问题等。会议在亲切友好的氛围中结束。

此次会议加强了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与国际知名大学的联系,为同学们开阔眼界、丰富自身素养提供了新的阶梯。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