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教师参加2014中国环境设计教育年会&第十二届中国环境设计学年奖颁奖典礼

时间:2014-12-11    点击数:     来源:

2014年11月22-23日,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教师孙强、王强、朱明参加了2014中国环境设计教育年会&第十二届中国环境设计学年奖颁奖典礼。在教育年会期间听取了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郑曙旸、广州美术学院赵健、同济大学刘滨谊和其他院校专家学者的报告并参观了同期举办的学年将获奖作品展。

中国环境设计学年奖是由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等16所具有代表性的美术、建筑、艺术设计学院联合发起的设计奖项与论坛活动。 此次年会由中国环境设计教育年会组委会主办、南艺设计学院承办,来自国内外环境艺术界的300余位知名专家学者、设计师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在全球视野下的中国环境设计教育,以求进一步提升环境设计教育水平,推动中国的可持续发展。

本届学年奖共设有建筑设计最佳创意、设计奖,景观设计最佳创意、设计奖,城市设计奖、优秀组织奖等十二类奖项,来自全国各大高校近百名师生获得殊荣。由我院教师李文华、黎明、梅剑平指导的由学生石乙宏和唐靓设计的毕业设计作品《适应青年人需求的公租房设计》和《竹间印象——独立书店》均获得室内设计最佳创意优秀奖。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