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2015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4-12-31    点击数:     来源:

时光荏苒,让青春奏响光阴的主旋律;岁月更迭,用梦想建筑时代的风向标。12月29日晚,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于长清校区数字演播厅举办2015年元旦晚会。出席此次晚会的有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学生处处长张军波、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院长邵力民、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东深,党总支副书记娄彦,团总支书记、辅导员杜鹏,辅导员王卫卫,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全体学生及兄弟院系代表一同观看了演出。

本次元旦晚会的主题为“青春永筑”。晚会在由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参与拍摄的祝福VCR中拉开帷幕。一段热情激昂的开场舞过后,四位主持人缓缓步入舞台,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晚会的主题与出场嘉宾。接下来,舞蹈《阿诗且格撒》结合了优美的动作和动人的旋律,为台下观众展现了彝族风情。小品《非诚勿扰》与《皇帝选妃》中,演员们诙谐的表演引来了一阵阵笑声;幽默的相声更是令人捧腹,两位表演者一捧一逗,以犀利的言语与委婉的表达方式指出了当今社会的一些现象,令人深思。舞舞协会带来的街舞吸引了观众的目光,光影交错间,给观众带来一场完美的视觉盛宴;系学生会带来的舞蹈亦是将扣人心弦的音乐与舞姿交融,青春的气息扑面而来,蓬勃的生机被尽然书于舞台之上。晚会上不仅有动人的舞蹈,还有感情丰富的歌声。歌曲独唱与歌曲串烧使台下的观众们“耳”不暇接,团总支书记杜鹏老师及王卫卫老师的参与更带给了同学们惊喜,《在水一方》与《愿得一人心》的歌曲获得了同学们的连连喝彩。欢乐的时光匆匆流逝,元旦晚会最终在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的顺利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了同学们的活力和热情,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师生之间的交流,成为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新的一年里的各项工作的良好的开端。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