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发展暨转正大会

时间:2014-12-23    点击数:     来源:

12月22日上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于长清校区综合教学楼三楼多媒体教室召开学生党员发展暨转正大会。会议由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杜鹏、王卫卫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两项内容进行,分别为讨论赵艺栋等四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及李顺等同学的党员发展问题。会议开始后,首先由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预备党员分别汇报了自己在入党预备期学习工作进步的情况,表明了自己对于党的忠诚与热爱、对于共产主义的信仰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的伟大信念。随后,入党介绍人和到会党员对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进行民主评议。经过全体正式党员的仔细审核,预备党员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申请被一致通过。接下来,由入党积极分子依次宣读入党申请书,介绍自身简历与学习工作情况,并由介绍人宣读介绍意见和政审意见。在正式党员表决后,李顺等同学被一致同意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今后党总支将对预备党员们进行为期一年的预备期考察。其后,杜鹏老师与王卫卫老师分别做了讲话。杜鹏老师表示,希望各位党员和预备党员能够发挥学生党员在学生学习生活中的模范和带头作用,时时刻刻谨记党章的教诲,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励志耕耘、锐意进取,为推动学院建设而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会议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为我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有力的推进了学院党建工作的开展。新党员与新预备党员也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面对学习和生活中的各类问题,为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和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