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开展教室、宿舍卫生检查工作

时间:2016-10-27    点击数:     来源: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开展教室、宿舍卫生检查工作

为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营造舒适、整洁的学习和生活环境,10月27日,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开展了教室、宿舍卫生检查工作。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娄彦,辅导员杜鹏、王卫卫带领学院自管委对教室、宿舍的卫生及安全问题进行详细检查。

首先,对教学楼的教室进行了检查,主要从五方面进行检查,分别为:桌椅物品摆放整齐,地面清洁,风扇吊灯清洁,门窗清洁,教室杂物摆放。在检查中 ,娄书记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对同学们提出整改意见。教室卫生整体情况良好,但仍有部分教室出现卫生死角,还存在物品摆放杂乱、积灰较多等现象。随后,检察人员对学生宿舍进行了检查,针对宿舍清洁和用电器进行了着重检查。同时,提醒同学们注意用电,提高安全意识。检查中各学生宿舍整体比较整洁,总体情况较好。

此次的卫生检查,督促同学们今后养成良好的安全、卫生习惯,进一步为学生们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