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室内设计教研室持续推进2023届毕业设计检查工作

时间:2023-04-09    点击数:     来源: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

为了持续加强对毕业设计整体质量的把控,根据学院对2023届毕业设计整体工作部署,室内设计教研室持续推进本专业毕业设计作品检查工作,并于2023年4月7日举行2023届室内设计专业第二轮毕业设计中期汇报。

因部分毕业生实习、考研复试等因素无法返校,此次中期汇报继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经过本学期第一轮中期检查,毕业生对设计方案进行了积极的调整与修改,多数毕业生的设计工作按计划稳步推进。本次汇报会,学生结合上次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和修改建议,主要就当前毕业设计进展情况、方案表现以及下一步的计划安排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指导教师针对存在的问题,从空间功能组织关系、室内效果表现、设计方法等多个方面提出了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的意见,并对下一阶段的方案设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通过本次中期检查,使毕业生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与方向,进一步确保毕业设计作品的质量和水平,并且有效地推动和促进了本专业毕业设计接下来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