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访企拓岗促就业——我院邀请中建八局二公司装饰公司装饰与环境设计研究院开展交流座谈活动

时间:2022-06-15    点击数:     来源:

6月13日下午,受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邀请,中建八局二公司装饰公司装饰与环境设计研究院院长李翠艳带领团队来我院交流座谈。本次座谈会由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院长李文华主持,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许磊以及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辅导员、部分学生代表等参加。

装饰与环境设计研究院是中建八局第二建设有限公司下属的专业设计院,汇聚200余名高水平、高素质、经验丰富的设计人才,是一支充满活力、具备特色、追求卓越的专业团队。研究院包含室内装饰、幕墙、园林景观、轻钢结构、净化、展陈、软装、标识、机电、BIM等多个专业,业务范围涵盖文体场馆、交通设施、酒店会所、办公空间、医疗卫生、城市更新等各领域建筑的内外装饰设计及配套园林景观设计。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关于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许磊首先对中建八局二公司装饰公司装饰与环境设计研究院持续以来为我们的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解决就业问题表示感谢,接着他向公司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希望今后能够深化双方合作。装饰与环境设计研究院院长李翠艳进一步介绍了近几年公司的发展情况,感谢学院一直以来为公司输入年轻人才,并表示下一步公司会提供更多岗位,加大对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优秀毕业生的招聘。在交流中,学院进一步了解了在该公司就业的往届毕业生的表现、优势与不足等,有利于改进优化学生培养方案。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副书记姜华就校企合作话党建活动进行交流。姜华指出,党建活动不能脱离实际,不能与业务工作两张皮,希望与对方一起,将党建活动融入到课程建设,课堂教学、项目合作、实习实践等活动中,进一步提高学生专业素养,增强学生实践操作能力,真正为学生做事实,达到协同育人的目的。对此,中建八局二公司装饰公司装饰与环境设计研究院负责人一致表示赞成,并指出将进一步沟通细化,尽快推动该活动启动。

本次活动加强了学院与优秀用人单位和校友企业的全方位合作,为学院学生进一步拓宽了就业实习渠道,增加了就业实习岗位,为实现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字:褚丁庆;排版:刘旻捷 编审:褚丁庆;复审:姜华;终审:李文华、姬升果)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