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召开“睡眠与情绪”心理班会

时间:2022-06-03    点击数:     来源:

6月2日,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各班召开了主题为“睡眠与情绪”的心理主题班会。

会上,心理委员带领全班同学一起观看了视频《五分钟快速入睡科学指南》,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睡眠的重要性和快速入睡的方法,认识到在拥有良好睡眠的同时也会提高自己的情绪价值。

看完视频后,同学们围绕“睡眠与情绪”进行交流和讨论。

王钰茹同学表示:“睡眠是情绪的解药。整夜安睡,良好的深度睡眠可以让人充满活力,精神焕发。心态平和,好好睡觉,才有面对明天的底气。”

马端顺同学表示:“通过对睡眠知识的了解,认识到通过日常适度锻炼,排空思绪,做到快速入睡和提高睡眠质量,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环。”

乔雪同学表示:“通过此次班会,我对于睡眠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增加了自己的睡眠知识,以便于更好适应大学生活。”

胡佳禾同学表示:“睡眠对于我们身体健康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不仅可以增加身体免疫力,消除疲劳,还有利于促进心理健康,提升幸福感。”

陈雨薇同学表示:“想要拥有好的睡眠,睡前一定要远离手机。入睡时,一定要放松身心,愉悦入睡。”

此次班会的召开让同学们认识到了睡眠与情绪的关系,了解了快速入睡的技巧和方法,有利于同学们更好地去学习与生活。

(文字:于新苗;复审:陈铁;终审:姜华)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