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时间:2022-04-26    点击数:     来源:

为了顺利开展封校期间的学生工作,4月24日下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线上学生工作会议。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华就近期的学生工作情况做总结。开学尤其是封校以来,学院按照学生工作部、团委的部署,认真做好相关工作,同时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为学生提供自我展示舞台、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针对近期工作困难,姜华指出,一是2022届毕业生就业困难。目前封闭管理状态,学生在就业过程中会有客观障碍,希望各专业教师能够发动就业资源,为学生提供就业机会;二是希望专业教师在线上上课中及时关注学生的心理状态,发现问题及时与学工队伍沟通,确保学生的身心健康。

学院党总支书记姬升果首先对封校期间以来的校外陪护教师表示感谢。在学生遇到特殊情况需要外出办理时,校外陪护教师第一时间与学生对接,做到“点对点”接送。其次,姬升果希望学院教师继续支持学生工作,齐心抗疫,保障学院学生工作有序顺畅进行。

本次会议加强了学工队伍与专业教师的进一步沟通,有利于齐心协力共同关注学生的发展,为学院封校期间的学生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字:褚丁庆;编审:褚丁庆 复审:姜华;终审:姬升果)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