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线上教学演练

时间:2022-03-30    点击数:     来源:

为保障2022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行,全面助力线上教学,3月30日下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按照《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2022年线上教学工作方案》的要求,组织师生进行了线上授课演练。

3月31日起,我院将全面开展线上教学工作。3月31日-4月1日,学院将开设《形态构成》《造型基础》《园林生态学》3门课程,共7位老师进行线上授课。学院组织大家通过雨课堂、雨课堂+腾讯会议、腾讯会议等多个教学平台进行了直播演练。老师们在直播测试中展现了高度的专业性,对存在的技术问题,也及时进行自我调试或上报学院予以解决。同学们普遍非常配合,井然有序地参与到演练中来。

学院针对下周有教学任务的老师,也统一组织了在线演练。4月4日-4月5日,学院开设《城市设计》《传统建筑测绘》《城乡道路与交通规划》《公共文化空间设计》《风景区规划》《建筑设计3文化中心》《城乡规划初步》《居住空间设计》《城市绿地系统规划》《传统民居测绘》共10门课程,有18位老师将参与线上授课。目前设备、教学平台全部调试良好,为下周的线上教学提前做好准备。

本次线上教学演练对课程组织、学生管理、教师教学、技术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考查,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将继续严抓线上教学管理,进行全覆盖、再演练,进一步提升教师在线授课能力和学院保障服务能力,完善预案,确保课程在线学习稳步推进。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

2022年3月30日

(文字:路滨西 审核:姬升果 李文华)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