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顺利完成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

时间:2022-02-28    点击数:     来源:

新学期,新征程。根据学校《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方案》相关要求,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高度重视,认真计划,扎实做好学生返校工作。

2月26-27日,学院学生错峰分批按期返校。前期学院辅导员详细落实了本年级学生的返校情况,准确掌握学生返校详细时间和行程安排。返校期间,老师们在报到点执勤,并对省外返校、重点学生进行提醒,妥善安排二次核酸检测人员的检测和食宿。学院党总支书记姬升果、副院长胡英盛等学院领导分别到报到点,检查学生返校相关工作落实情况。

2月27日下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线上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暨首次学生干部会议。本次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褚丁庆主持,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华、辅导员陈铁、韩晓旭、专业教师申正宇出席了此次会议。会上,褚老师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各班做好同学们返校情况,及时了解班里同学的心理状态;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明确了校园防控、一日三测温制度、外出请销假制度;利用晚自习时间召开主题班会。陈铁和韩晓旭做了相应补充。同时,褚丁庆就毕业年级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要求各班尽快完成同学们的就业情况摸排。

最后,姜华对下一步工作强调两点:一是安全第一位,希望各班班干部及时了解同学们的近况,有问题及时与老师反馈,共同解决;二是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校规校纪,以实际行动投入到优良院风学风建设。

新的开始,新的起点。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子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工作与生活中。

(作者:褚丁庆;审核:姜华)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