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团支部书记培训

时间:2021-12-02    点击数:     来源:

为了增进团支书对自身职责的了解,加强团支书的工作能力,促进“智慧团建”系统科学运行,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团总支于12月1日下午在智慧教室举行了团支部书记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团总支副书记褚丁庆主持,学院团总支委员和各年级团支书参加。

会议伊始,褚丁庆向各团支部书记传达了近期团委工作例会相关内容,并要求团支书明确自己的工作内容,提高工作效率。随后,团总支委员侯新蕊结合“团员教育评议”、“三会两制一课”、“团员激励”等工作,为大家进行了现场操作,并带领团支书把相关内容一并上传智慧团建系统。最后,褚丁庆部署了团支部述职工作。她强调学院团总支将采取“日常工作+述职”的形式,对各支部进行打分定级,希望各团支部书记做好准备。

此次培训会使团支书们全面了解了团支部工作职责和内容,为今后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有序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作者:褚丁庆;审核:张东深)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