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开展2021年共青团业余团课教育(二)

时间:2021-10-25    点击数: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加强团员意识教育,提高青年团员思想政治觉悟,改进团员精神面貌,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新生系列团课。10月20日下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于五合堂组织开展了以“第二课堂成绩单”为主题的团课。本次团课由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第二课堂委员徐阳担任主讲,2021级全体学生积极参加。

本次团课围绕“第二课堂成绩单”的学分认定和实施办法、学分分值表以及如何补录三大内容进行展开。首先,徐阳就第二课堂成绩单学分认定的总则、对学生发展的重要性以及所包含的八大模块进行详细说明;接着,徐阳就思想成长模块、实践实习模块、创新创业模块、志愿公益模块、文体活动模块、工作履历模块、技能特长模块和其他八个模块所包含的各方面进行展开并就相关各方面如何加分进行说明;最后,徐阳就如何补录做说明,希望同学们能够从思想意识中加强对第二课堂的重视,积极参加课外相关活动;并且及时登录到梦空间系统进行记录。

本次团课活动使同学们认识到第二课堂的重要性,为促进同学们全面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褚丁庆;审核:张东深)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