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开展2021年共青团业余团课教育(一)

时间:2021-10-21    点击数:     来源:

为引导2021级新生团员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拓展自身素质,努力提高实践创新能力,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开展2021年共青团业余团课教育。10月19日下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在五合堂开展了以“教育评议、五四评优、推优入党、暑期社会实践”为内容的团课。此次活动由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褚丁庆主讲,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

褚丁庆在主讲过程中,首先就教育评议相关工作进行展开,讲解了教育评议的对象、评议方式、评议流程、评议等级和评议条件、评议结果使用等;在讲解五四评优相关工作中,尤其对“十佳团员”、“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十佳团支部”“先进团支部”等评选方式和评选条件进行详细说明;接着褚丁庆对推优入党的标准进行说明,希望大家明确目标,积极向上,争取早日达到推优入党标准;最后,褚丁庆就开展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解说,要求同学们在暑假期间必须认真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知识、增才干。

此次团课的顺利开展,提高了同学们对于团总支相关工作的认识,明确了大学期间的目标和任务,为进一步规划好今后的学习与文娱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褚丁庆;审核:张东深)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