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 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时间:2021-10-13    点击数:     来源:

10月11日上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在智慧教室召开,党总支书记张东深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各教研室主任、办公室主任、团总支书记参加。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许磊出席会议。

受学校党委委托,许磊传达了党委关于学院领导班子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对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学院工作提出要求。

许磊讲到,在学院历届领导班子和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发展势头良好,工作有亮点、有进步,整体呈现积极向上态势。邵力民同志从教三十四年来,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对学院发展建设作出积极贡献,敬业精神值得学习。希望邵力民同志退休后,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建设,充分发挥专家教授作用。

许磊指出,张东深同志负责学院全面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等,要一如既往地支持领导班子的工作,团结协作,相互支持,凝聚合力,切实抓好教学、科研、管理和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把党委、行政部署要求落细落小落实。

许磊强调,安全稳定工作是各项工作的底线和基础,要高度重视、常抓不懈,按照上级有关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学校党委部署要求,严格执行学校各类方案、预案,严格开展各项重点工作,做到责任更强、措施更实、工作更细,确保学院安全稳定,为学院发展建设打牢基础。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的关系,加强对学科、专业建设等的思考谋划,推进高质量发展。

邵力民发言,对学校党委的关心培养表示感谢,将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充分发挥作用,继续大力支持学院和学校的工作。

张东深代表班子表态,坚决服从学校党委决定,落实学校党委要求,带领班子,团结师生,恪尽职守,勤勉履职,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作者:李莹 审核:张东深)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