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其乐融融 共创美好未来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新一届学生会例会

时间:2006-11-06    点击数:     来源:

其乐融融 共创美好未来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新一届学生会例会

11月5日晚6点,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在04级景观1班召开了纳新以来第一次学生会例会。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长、副部长及06级新干事们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赵磊主持。

首先,学生会副主席李全致会议开场辞,祝贺06级新干事们加入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会这个团结和睦的大家庭,并鼓励新干事们再接再厉,为共同打造我院的美好明天而共同奋斗。接着,06级新干事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并纷纷表示要为学院贡献力量。介绍完毕后,我院学生会为活跃气氛,增进交流,进行了以部为小组的文艺节目表演。青春的面庞洋溢着自信的笑容,团结的歌声汇成了欢快的河流淌过每个人的心扉;模仿秀中,部长和干事们精彩搞笑的表演让同学们大声喝彩。在会议最后,各部部长对我院最近的生活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

06级新干事的加入,使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会增添了新的活力。此次会议的召开,增进了学生会成员之间的交流,有利于学生会今后工作的开展。我院新一届学生会以坚定的信念为风帆,以不懈的努力为桨,定会驶向理想和成功的彼岸。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