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章学习”系列活动(一)

时间:2023-05-13    点击数:     来源: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5月11日,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章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华、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韩晓旭、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铁及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辅导员田亚洲主持。

7F309


活动开始,韩晓旭首先传达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目标要求和系列活动的内容方式,要求全体党员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紧扣“学党章、强党性、守党纪”主题,进一步提高党员理论水平和政治觉悟。然后,田亚洲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号召我院学生党员要严格遵守党章要求,牢固树立党章意识,让党章精神入脑入心,化为思想力量和行动自觉。最后,在交流研讨环节,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主动学习党章,时刻牢记党员的身份和使命,处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89B47

B322F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章的规范和指导作用,进一步加深我院学生党员对党章的认识和理解,提升了我院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作风纪律。

9DC63


(作者:田亚洲;编审:田亚洲;复审:姜华;终审:姬升果)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