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2022级写生安全教育大会

时间:2023-03-31    点击数:     来源: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

                       331日下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于综合办公楼二合堂召开2022级年级大会,就外出写生进行安全教育。

D6560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2022级辅导员姜华按照学校的要求,在纪律、安全、管理及注意事项等方面,对参加写生的全体学生提出以下要求:第一,要求大家端正外出写生的态度,切忌浮躁,认真对待,保质保量地完成外出写生的学习任务;第二,强调外出写生期间增强集体观念,全面提高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认真听取任课老师的指挥,有问题及时向任课老师反映,同时班干部发挥好带头作用,做好任课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严禁离群、晚归、夜不归宿等状况的发生;第三,提醒同学们做好外出写生的准备,包括写生工具、生活用品等;同时考虑到外出写生期间同学们可能会遇到突发病情、水土不服等,提醒大家备好基础用药;第四,就外出写生期间的安全问题进行重点强调,提醒大家注意人身安全、财务安全、出行安全、饮食安全等,带领同学认真阅读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外出写生安全承诺书》,会后签字确认;第五,要求同学们外出写生之前整理好宿舍内务,违章电器、易燃易爆物品及时进行清理,保证宿舍整洁、安全,杜绝隐患。

BEB32

                          此次大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增强了安全意识,提高了自我管理与自我教育的观念,为外出写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