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景观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深入青岛市大场镇南辛庄村开展 自然教育与艺术乡建活动

时间:2023-12-05    点击数:     来源: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学院自然教育与乡村乡建的专业水平,提升学院的社会服务能力。12月1日,景观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深入青岛市大场镇南辛庄村共同开展自然教育与艺术乡建活动。参与活动的有姬升果、吕桂菊、陈铁、曹灿景、边克克、申正宇等教师代表,刘奕、陈雨薇、罗文鑫等学生党员代表共计20余人。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师生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对乡村格局、景观风貌、民居建筑、主街巷道、农田现状等进行现状调研,深入感受自然与乡村氛围,认真观察每个乡村建筑的特点以及与周边环境的关系,仔细测量建筑及庭院、街巷与广场的尺寸。此次考察还使用了多种统计测量方法,除了比较传统的卷尺测量、AR测量,还运用无人机航线规划、空中拍照、测绘等功能,对于场地相关数据有比较综合全面的了解。同时,与当地村两委就产业发展、功能布局、风格定位、更新方向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师生党员将充分利用村庄现有资源,打造功能多元、和谐共生、充满活力的自然、艺术与生活的乡村空间,从而推动实现乡村文旅融合发展,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供稿人:罗文鑫、刘奕 审核:吕桂菊、陈铁 复审:姜华)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