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政治理论学习

时间:2023-03-16    点击数:     来源: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

3月15日上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政治理论学习。本次政治理论学习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姬升果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姬升果首先向全体教职工汇报2022年学院党总支党建工作。在2022年,党总支把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加强党员干部学习放在突出位置,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觉悟、思想水平和工作能力。党总支认真贯彻执行党建工作的各项制度,努力完善和实施的“三会一课”制度、廉洁自律制度、党员干部学习制度、党员考核评议等制度,使党内生活走上了制度化、规范化管理的轨道。过去一年,党总支加强组织建设,进一步增强党总支凝聚力和影响力,为完成党的各项工作任务打好了坚实基础;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努力建立正常畅通的沟通渠道,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开展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文娱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总支的凝聚力和齐心力;注重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教师党员师德师风建设,确保党员队伍的纯洁性。

最后,姬升果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讲话强调,党校始终不变的初心就是为党育才、为党献策。各级党校要坚守这个初心,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坚持党对党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是我们党办党校的根本经验,也是推动党校事业健康发展的根本保障。姬升果围绕讲话中“要加强党校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教育,加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教育,引导党校教师潜心治学、虔诚问道、悉心育人”等内容,结合师德师风教育等工作进行了重点解读。

通过本次政治理论学习,坚定了教职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决心、在教书育人岗位上掌握历史发展规律、成功应对意识形态挑战、推动工作有效开展、开创学院教育工作新局面。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