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举办2023年秋季专场招聘宣讲会(二)——同圆集团招聘

时间:2023-09-23    点击数:     来源: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

为增强就业工作实效,开拓就业渠道和岗位,921日,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邀请同圆集团山东同慧空间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宣讲。

98679


宣讲会上,同圆同慧设计部所长李子恺先详细介绍了企业概况、公司的区域布局和发展历程、组织机构等,随后对招聘专业方向、人才需求等进行了说明。随后,李子恺结合学生个人简历和作品集与同学们作了充分交流,邀请同学们到企业进行实习实践,鼓励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并强调了后续招聘工作安排。

74BFB


学院将继续为同学们搭建求职就业平台,畅通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的交流渠道,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作者:韩晓旭;复审:姜华;终审:姬升果)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