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

《速住文旅太空舱创意设计大赛》顺利开幕

时间:2023-12-11    点击数:     来源: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

《速住文旅太空舱创意设计大赛》顺利开幕


        127日,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教务处、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主办,山东速住文旅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速住文旅太空舱”创意设计大赛》启幕会,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三楼多媒体教室举行。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姬升果、副院长胡英盛、副书记姜华,山东速住文旅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帅、副总经理罗向楠,以及室内教研室部分师生出席活动。启幕会由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室内教研室主任梅剑平主持。

2EBFC

   姬升果书记对杜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校企合作能发挥学院和企业的各自优势,是培养人才、实现校企双赢的重要模式。希望校企双方能以本次太空舱创意设计大赛为契机实现更深入地合作。


   随后杜帅总经理介绍了山东速住文旅发展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提出校企双方可以在研发合作、创意大赛、人才培养三个方面展开合作,并列出了多项具体研发内容。同时表示将借助学院人才和创新优势,整合校企双方的资源建立长期战略合作机制。

2F8D5

   罗向楠副总经理详细介绍了企业现有产品、本次创意大赛的设计任务书以及奖项的设立,并对本次设计大赛的具体内容交换了意见和建议。最后梅剑平老师介绍了本次赛事的具体安排和相关组织事宜。

2D271

   本次启幕会的顺利举办是深化校企合作的良好开端,对促进共建共赢,提高学生创新能力,推进教学质量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