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2-11-08    点击数: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谋划,11月7日,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会议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和全体辅导员参加。

毕业班辅导员田亚洲首先对学院2023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和就业

情况进行了汇报。然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华通报了当前学院整体就业工作的进展,分析了就业工作中的困难,并就当前就业工作中的重点和着重发力点进行了综合研判。

参会领导与老师研究了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方案,确定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目标任务,并围绕如何加强学生就业意识、提升学生就业能力、实现高质量就业等问题进行了研讨。

本次专题会议的召开,为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指明了方向,厘清了工作思路与目标。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整合校内外资源,多措并举解决学生就业难题。

(作者:田亚洲;编审:田亚洲;复审:姜华;终审:姬升果 李文华)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