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政治理论学习

时间:2022-10-27    点击数:     来源:

10月26日下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政治理论学习。本次政治理论学习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姬升果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姬升果首先传达了省委、学校党委关于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他强调,当前我们要把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各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认真深入学习、坚决贯彻落实,把学院全体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接着,姬升果就学校举办的宗教工作专题辅导报告会内容进行传达。他强调,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做好宗教工作,尤其指出要加强教材审定工作,规范一事一报流程。姬升果还就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进行说明,他指出近期省内疫情出现多点爆发状态,我们要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精准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最后,姬升果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气势磅礴,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姬升果围绕报告中“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等内容,结合学院实际工作进行了重点解读。

本次政治理论学习营造了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氛围。学院全体教职工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学习工作中。

(作者:褚丁庆;编审:褚丁庆;复审:姜华;终审:姬升果)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