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举行第二十四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22-09-01    点击数:     来源:

8月31日下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在学院智慧教室举行第二十四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褚丁庆、辅导员陈铁、韩晓旭、田亚洲和学院第二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与大会。

大会首先进行主席团成员的竞选。参与竞选的同学对两年来负责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梳理和总结,对下一步的学生会工作进行规划和展望。大家纷纷表示,经过两年学生会工作的历练,培养了较强的工作能力,也更加热爱这个集体,希望能为学生会今后的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竞选各部门部长的同学依次表态发言,同学们表示,经过两年的学习锻炼,更加有足够的信心和能力担当起新一届学生会的各部门工作。

最后,褚丁庆做总结发言。她表示,从竞选发言中看到了大家自信、勇敢、阳光的状态,每一位上台的同学都很优秀,学院学生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全体学生会同学的付出和努力。她希望大家不管是竞选成功还是落选,都能继续踏实工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本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团体凝聚力,为新学期学院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保障。

(作者:于心苗;排版:于心苗;初审:韩宇彤;复审:褚丁庆;终审:姜华)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