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明心见性 经“彦”传承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举办徐民彦教学工

时间:2022-06-02    点击数:     来源:

明心见性,经“彦”传承。6月1日下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举办徐民彦教学工作法分享会暨升学就业经验交流会。本次活动由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教授徐民彦主持,党总支书记姬升果、副院长胡英盛、副书记姜华以及各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undefined

undefined

在分享会开始前,徐民彦教授首先回顾了同学们对历年经验分享座谈会的期待与喜爱。她指出,每一次座谈会上,毕业生们都将自己在考研、留学、就职、考编等方面的经验毫无保留地分享给师弟师妹。同学们认为这样跟师哥师姐面对面交流得到的信息直接、实用,干货满满!在徐民彦教授看来,作为一名教师,不仅要教书育人,还要尽其所能地为学生搭建平台、排忧解难,所以她将此活动一直延续下来,直到今年已经坚持了13年。

undefined

undefined

为了让更多学生受益,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高度重视,学院领导班子研究决定,将此活动从建筑学专业延展到学院各专业,并且命名为“徐民彦教学工作法分享会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升学就业经验交流会”,学院接过这一接力棒将持续打造使其升级为学院品牌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讲同学涵盖了2022届毕业生中的32名考研成功同学和23名顺利就业同学,为师弟师妹们带来了一场“饕餮盛宴”。

一、学院党总支书记姬升果讲话

undefined

姬升果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徐民彦教授13年来的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抓住本次机会,虚心向师哥师姐们请教。姬升果表示,我们在座的所有老师、同学都要向徐民彦老师学习,做一个心中有爱,眼里有光的人。

二、各教研室分别介绍参加分享会的2022毕业生

undefined

(徐民彦教授依次介绍建筑学专业的考研上岸同学与顺利就业同学)

undefined

(城规教研室主任温莹蕾依次介绍城乡规划专业的考研上岸同学与顺利就业同学)

undefined

(风景园林教研室主任曹灿景依次介绍风景园林专业的考研上岸同学与顺利就业同学)

undefined

(室内教研室副主任王棋依次介绍室内专业的考研上岸同学与顺利就业同学)

undefined

(景观专业教研室主任吕桂菊依次介绍景观专业考研上岸与顺利就业的同学)

三、交流互动环节

时间、空间交给了各位同学们。师弟师妹们围坐在师哥师姐的周围,充分吸收他们的报考就业经验。毕业生代表们也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细致而全面的解答,主动分享心得。交流会气氛热烈,和谐融洽。他们不只是经验的分享、知识的传递,还是情感的交流、凝聚力的积攒。

undefined

岁月蹉跎,光阴荏苒,十三年过去了,每次参加座谈会的学生都在变化,不变的是座谈会永恒的主题,不变的是历届毕业生真诚付出的情怀,不变的是所有老师对学生永远的关爱。下一步,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将继续组织举办徐民彦教学工作法分享会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升学就业经验交流会并且打造成一个闪闪发亮的金字招牌,充分发挥朋辈引kb领作用。

(文字:褚丁庆;照片:赵慧丽、孙若冰、邹启航、周子龙、 排版:刘旻捷 编审:褚丁庆;复审:姜华;终审:姬升果、李文华)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