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访企拓岗促就业——学校领导许磊带领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团队开展公司走访调研活动(一)

时间:2022-05-30    点击数:     来源: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关于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按照学校相关专项行动的要求,5月27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许磊率队实地走访了富源泰文化产业集团。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以及毕业班辅导员等陪同调研。

富源泰文化产业集团副总樊皓对公司进行详细介绍。富源泰始成立于2012年,致力于智慧展厅、品牌资询、全维营销落地的一站式服务,作为一家设计为主导的公司,一直秉承通过设计赋能产业升级,实效助力企业品牌价值增长的使命。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院长李文华向公司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办学定位与特色、人才培养质量以及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状况等。

学校领导许磊在走访中向公司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并对公司的合作需求和建议给与了充分肯定,希望今后能够深化双方合作。他指出,疫情下高校学生就业面临诸多困难和挑战,企业招聘更多我校优秀毕业生有利于实现学生高质量就业,同时有利于公司的进一步发展,希望校企合作达到发挥各自所长、双方互赢的最终目标。

本次的企业之行是“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其中一站,今后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在学校领导的指导下将继续全方位挖掘优质就业资源,加强与优秀用人单位和校友企业的联动合作,为精准施策促就业不懈努力。

(文字:褚丁庆;排版:刘旻捷;编审:褚丁庆;复审:姜华;终审:姬升果、李文华)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